close

夏天終於到了~這就讓我聯想到音樂季,其中當然少不了「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」,特別是今年的比基尼款式多,無論是渡假、單日出遊……,比基尼都是很好的穿搭必備之物。
不過,今天~這篇可不是什麼穿搭文,而是Kelly要與大家一同分享的甩油文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小就「哈尼~哈尼」(台語)的我,小時候可愛~但長大後則是可恨啊!!平常的日子可以穿些寬鬆的衣服遮蓋(一副就是眼不見為淨啊!),而且……一個冬天過去,小腹真是肥到爆炸Orz,到了夏天可是藏也藏不住啊!! (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,以下圖片有礙瞻觀)



該說是夏天太快來~還是該說是我太不注意,既然時間過得這麼快~那麼想要穿美美的比基尼就得使出殺手鐧啦!!還好~有朋友之前也在聖宜診所使用過這招,評價不錯,所以就大無畏的去找翁書賢醫師,請他幫忙消除我的一圈肥油吧!!

喔~這家診所真是不錯ㄟ~環境很優美,護理人員跟美容師也都蠻親切的。



但是千萬不要因此忘了是為了什麼而來啊?!翁醫師建議若真的怕痛,又想做完後馬上就可以展現小蠻腰,那…就用「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(Reaction TM)」來解決所有的問題吧!!



聽到「名模馬甲」~整個眼睛就發亮了!!開玩笑~馬甲ㄟ~不就是做完就跟穿了馬甲一樣嘛!?當然好啦!! (就是這台啦!!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(Reaction TM)~腰就靠它了)



上麻藥? No. No. No.…千萬別誤會,
是先塗上一層甘油,增加療程的舒適度。



接下來就開始我的療程啦!!過程中有點熱熱的,感覺還蠻舒服的,而且等一下作完後就會有”腰”啦~好期待喔!!



翁醫師說,「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(Reaction TM)」是透過三種不同電波頻率,針對淺層皮膚、中層皮膚及深層皮膚個別作用,將身體各層脂肪逐一擊破,達到體型雕塑、撫平肌紋及緊實的效果。另外還有真空吸力,可幫助排水,改善水腫與橘皮。Oh~彷彿全身穿上隱形馬甲,讓人超享「瘦」!(呈現幻想狀態)

先讓大家看看做了半邊的成果吧!看到了嗎?右半邊的腰部贅肉已經消失了~這才做了一次喔!!



兩邊做完~前後比較一下,哈哈哈~差很多吧!!而且之後也不用穿馬甲塑身衣來定型。



夏日音樂季比基尼~我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