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熱~好想穿熱褲、短裙出去喔!!雖然~我是個瘦子界的正妹(ㄟ~看不順眼的別打我),但是~下盤正是我的大弱點啊!總是要靠長褲、長裙來遮住我粗壯的大腿,還被朋友提醒,叫我大腿完全不能秀出來,免得會嚇到路人(太傷人了吧!~淚奔……)。

唉~無奈~真是枉費我媽生了我一個好臉蛋,即使再怎麼光鮮亮麗、容光煥發、體態撩人,但其中也是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啊!(菸~~~)沒想到~只是想在炎炎夏日穿上熱褲、短裙也是個這麼大的困擾。



天啊!!天氣這麼熱!!!我真的好想瘦大腿,我好想穿短裙~我想穿短褲~好掙扎啊!!(整個就被熱爆了)

既然做腿部運動都瘦不下來(嗯…臨時抱佛腳已經來不及了),那麼就只好靠外力的介入啦!佳麗寶時尚整形診所的藍紹梓醫師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啊!想要美美的大腿就靠藍醫師啦!



你知道嗎?佳麗寶時尚整形診所的藍醫師真是佛心來的~看到我的腿竟然說:「恩~還好啊!!只是大腿內側的脂肪較厚,若瘦一點,整腿的比例會非常漂亮。」喔~聽完人都飛上天堂啦!好吧!那要怎麼做才能瘦腿呢?該不會要抽脂吧!!!???(@@”)好可怕喔!!

(整個人陷入抽脂的深淵當中)

還好,藍醫師馬上說抽脂也太誇張了吧!只要用「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」就好了,又不會痛;瘦腿的效果也很速成,術後也不用塑身衣來定型。



什麼!?什麼是「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」啊!?不會痛又速成~這也太神奇了吧!?原來這是目前最新的塑身儀器,對於想要甩開身上多餘的脂肪,或是局部面積發福,但又不敢動刀者,終極進化版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,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,2.45MHz針對淺層皮膚、1.7MHz針對中層皮膚、0.8MHz針對深層皮膚及真空吸力,分別針對身體各層脂肪逐一擊破,達到4D體型雕塑、達到緊實、改善橘皮等作用。(好厲害啊!)




快來推吧~快來推吧!推完象腿就不見啦!



在這樣舒服的環境做療程~過程中又不會痛,做著做著我都要睡著了

    

就這樣舒舒服服的睡一覺起來,完美的腿部線條就出現了,就是這麼神奇~真的有差ㄟ~只要稍微冰鎮退紅,熱褲馬上就可以現穿了(好感動~終於擺脫象腿),大家千萬不要太忌妒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